the-rail-park-philly-by-drone.jpg

2019 年度报告

我们第一年入账。

我们希望在年底发布一份报告,分享有关第一年的预算和提供给社区的服务的信息。

数据将由卡洛希尔改善区编制

为什么我们需要一个商业改善区?

费城存有垃圾问题已不是什么秘密了。

由于工业建筑变为空置无人,而且一些业主撤资了他们的资产,卡洛希尔一直是傾卸廢物和垃圾的热门地方。

卡洛希尔邻居协会每年举办两次街区清理工作,然而我们无法跟上在整个地区可見的建筑废料倾倒和规模庞大的空置地块。

经由汇集我们的资源,卡洛希尔社区可以支付得起每周 5 次街道和人行道的清洁费用! 年度拟议的预算还可以支付整个地区的资产改善和美化。我们对各种想法保持开放态度!

想看看您的贡献会是什么吗?查看 财产评估办公室 (OPA) 网站 上的费城房产评估,然后将该数字乘以 .0012。以下的例子显示了商业改善区按此比率捐助的商业房产的评估和以 50% 评估的住宅房产。

BID budget translated.png